close

說起跟這個牌子的結緣(約7~8年前吧......)
其實是起因於一位學姊的喜愛
卻沒想到之後會一頭栽在這牌子那麼久
11.gif  

我最愛的還是小鯊魚夾(其實是小夾中的大SZ)


因為我可以用一個夾子就盤起全部的頭髮
67.gif  

(我的髮量超級多的)

hair  

簡單示範一下,希望大家不要嫌棄......55.gif 

hair

沒想到我的小夾原來沒有很多啊


看來我應該還有藉口再多買一些
63.gif  

各位看倌有看出來嗎?

沒錯,我就是喜歡亮晶晶  
65.gif
所以幾乎是青一色都有水晶在上頭啦
大家要不要猜猜看哪個最貴呢?
(應該不會太難猜, 不過我好像照的不夠清楚哩.....)

hair

hair

hair 


我買的大多是大髮夾
方便我綁馬尾或盤整頭的頭髮

不過也有忍不住買其他類髮飾的時候

hair

我去跳韻律舞時就會綁髮束(好像還有遺漏的髮束.....呵呵)
偶爾想裝氣質點時也會用髮簪
其中最好用的就是黑色的那個
梳法國髻很內斂又曖曖內含光唷
8.gif

講是這樣講
但其實用髮簪很麻煩的.....
太鬆容易掉
太緊綁幾個小時頭皮就受不了了

接著,最後的壓軸就是大鯊魚夾啦!
真的只有Alexandre de Paris的大鯊魚夾才夾得住我的頭髮
而且質感真的很好
不過我是在家裡夾暗爽的就是了
很少夾出門

hair

淺藍色那個是我最早買的鯊魚夾
其實它已經壽終正寢了
(曾經鐵絲斷掉送修一次,最後是斷在鐵絲旁的塑膠,所以沒救了....)
我曾經為了它每隔幾個月就跑專櫃逛一下看還在不在


最後應該是在低於6折時下手買到的
9.gif  

呼.......分享完畢
2.gif  

其實我最近兩年很少去逛Alexandre髮飾了
真的蠻貴的
仔細想想
髮夾隨便鑲個水晶看得上眼的就都要上萬
37.gif  

這樣比較
難怪我老公寧可讓我買LV hair clip


叫我別再買小香和Alexandre 
18.gif 

再者,從去年開始,Alexandre de Paris更名為Alexandre Zouari Paris

(因為設計師正是法國著名的髮型設計師Alexandre Zouari)

雖然我也曾去櫃裡看過新的髮飾系列

可惜我嚴重的適應不良......71.gif 

總覺得過去的風格比較對我的味,細膩多了

Why???設計師不是一樣嗎?為何會有這樣的轉變?

難道是老天也希望我省錢嗎?

看來他家的貴賓卡未來要用到的機會應該會很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