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之後的新家
近幾個月很少去小香家閒晃
因為眼不見為淨.....看不到就自然不會對美物有慾望啦
 87.gif   
(老公說要開源節流咩.....)

結果
好景不常
上上個月小姐call我,我還以為有我想要的新色coco
急忙跑去櫃上看新貨.....嗚嗚嗚......並不是我想要的顏色
但是,小香魅力果然大,又不小心敗了兩樣
73.gif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款短夾

chanel wallet 

她靜靜地躺在櫥窗裡
是我最愛的dark silver色,零錢夾是可愛的蝴蝶結
自然沒有放過她的道理囉.....
各位看倌.....她們是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chanel wallet2 

而且她符合我對短夾的一切要求
夾層多(有六個小夾層),零錢夾也是朝外,不怕鼓起來把皮夾灌爆 63.gif 

chanel wallet3 

後來又晃去鞋區
本來我想說對小香家的鞋我應該很有抵抗力了
可素~~~ 15.gif 

chanel shoes 

是不是又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而且我當天剛好就是帶這個深藍2.55出門啊.....

來個近照吧....

chanel shoes2 

金屬的處理我很愛,很有質感
來個真人秀囉 29.gif 

chanel shoes3 

我對深藍色的緞面鞋真的是毫無招架能力 18.gif 

chanel shoes4 

以上....
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各位看倌有沒有贊同啊 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