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可別嚇一跳了......1226385252.jpg.gif

snoopy_baccarat

新年還是要有新氣象

但可不包括活蹦亂跳的小娃兒或是小動物啊~~~

我目前對於這種可能破壞力很強的小生物還是處於敬謝不敏的階段呢...46.gif

 

之前曾經提過...我對Baccarat的水晶有著相當程度的喜好

相較於其他水晶品牌如Swarovski總愛將水晶弄得有稜有角、光采奪目

Baccarat卻能將水晶光瑩剔透之外的圓潤純淨表現得很完美

這或許是因為Baccarat

                ---Since 1764、有著“皇家御用水晶”美譽的法國首席水晶品牌---

所用的頂極水晶含鉛(PbO)量高達32%

因此與一般水晶(含鉛量24%)相較之下有更高的折射率與璀璨光澤

透過Baccarat大師們的精湛工藝,讓每件水晶製品沒有任何氣泡、達到完美無暇的境界!

華麗大型的水晶飾品或吊燈我是沒錢買

但小東西就有機會可以收藏啦!

可惜家中的空間總是有限,真的要買來擺飾還是得考量殘酷的現實面

(像水滴娃娃的收藏就是這樣嘎然止步的~~~119283828_c.jpg.gif

 

已經忘記是從何時開始

當我發現Baccarat居然推出Snoopy系列,就註定了往後的敗家之路......18.gif

說正格的,比起其他的Peanuts Fans,我這收集之路算是相當隨意的

Peanuts漫畫我其實涉獵不多,所有人物中我其實就獨鍾Snoopy

從小到大我很少買玩偶,身邊的Snoopy玩偶卻也只有大學時期買的那only one...

(我就是那種會盯著玩偶看、把玩、掙扎了大半天卻還是冷靜地決定放下不買的那種人98.gif

也不會像其他fans一樣瘋狂著迷地收集印著Snoopy的文具或各式用品

若要問我為什麼會喜歡Snoopy...我也說不上來!

只能說Snoopy外型就是這麼討喜吧!(當然,這跟我本來就愛狗大大有關...)

    ps.若真要說起來,丁丁歷險記倒才是真正陪我渡過兒童時期的漫畫

    snoopy_baccarat

    家中那一整套書每本都被我看到掉頁、情節倒背如流...

    因此,對裡頭貪吃又老愛偷喝酒的Snowy情感其實是最為濃厚啦!


之所以開始收集這個系列,當然純粹就是因為太~~~可愛了smil486c64e4c785d.gif

而且這幾款水晶體積小巧容易展示,保養也超級方便(隨便擦一擦就恢復亮澤)

於是就這樣一年一年等著新款出現,陸陸續續帶著它們回家......

 

不料自從2006年出了第三款Snoopy後,居然就沒了下文啦! 

三不五時問店員何時會再出,也總是得到令人失望的消息...38.gif

幾個月前又經過Baccarat櫃前,隨口一問

沒想到暌違三年,Baccarat終於在年底又推出了新的crystal Snoopy!

這可讓我又有敗家的好理由啦!44.gif

 

鏘鏘鏘鏘~~~

掌聲歡迎Golfing Snoopy(Snoopy Golfeur)入厝!!!85817241_c.jpg.gif

snoopy_baccarat

這一身高爾夫靚裝打扮(呃...其實也就只是戴個帽子、拿根球桿啦)頓時讓人見了精神也抖擻起來...

姿勢喬好...

運動健將Snoopy正聚精會神地準備擊球呢!

snoopy_baccarat

雖說Snoopy難得正經裝優雅,但我一瞄到那小巧的尾巴就老是忍不住偷笑1819624419.jpg.gif

snoopy_baccarat

總覺得那尾巴會在別人稍不留意時偷搖個幾下~~~

嗯...換個方向發球吧!

snoopy_baccarat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讓他跟家中的兄弟們見面囉~~~smil48ae6bc97ddfd.gif

snoopy_baccarat

最左方戴個皇冠的是King Snoopy(Snoopy roi, 2006)

接著穿著T恤短褲的是Friendly Snoopy

坐著伸出手掌的是Welcome Snoopy(2002)

最右邊的不用說,自然是Woodstock啦!

(置於右邊角落的那兩款水晶是友人送的...就不特別介紹了)

大伙兒出玻璃櫃透透氣吧~~~31.gif

snoopy_baccarat

排排站...

snoopy_baccarat

snoopy_baccarat

來個近照吧!

三人小組會議中~~~

snoopy_baccarat

有好朋友Woodstock陪伴的Snoopy比較不寂寞咩~~~

snoopy_baccarat

一家大團圓囉......

搬新家時可要好好想想要把他們放在哪兒...1226385251.jpg.gif

snoopy_baccarat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些,順便抓些官網的照片給大家看囉!

snoopy_baccaratsnoopy_baccarat

snoopy_baccaratsnoopy_baccarat

希望crystal Snoopy可以繼續有新作品推出

讓我這半調子的收藏能夠持之以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