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過後,該是燥熱的盛夏來臨

但在這春夏交接,煩躁的梅雨間歇造訪的時節

最令我覺得惱人的就是---蚊子!!!


沒錯

從小到大,蚊子最愛我的血

大概是因為我超愛吃肉的關係吧!34.gif 

只要有我在,其他人就常可以免於蚊子的攻擊

小時候的我,一雙小腿看起來還真是名副其實的紅豆冰


可惜蚊子就跟蟑螂一樣,無孔不入

不管住的樓層多高,總是有辦法咬我一口

夏天正熱之時,由於我總會把冷氣轉很強,反而蚊子不容易出現

在現在這種溫度有點尷尬,只有涼風扇獨立奮鬥的日子裡

我就常得貢獻我的“肉身“供蚊子取用啦!11.gif 

防蚊方式百百種

蚊香和掛蚊帳首先剔除

液體電蚊香我也不愛那味道

半夜被蚊子咬才發現瓶子已經空空如也更是氣人

而且天天使用價錢算起來也是頗貴

前年買了一隻電蚊拍(要裝電池的),算是還不錯用

但蚊子其實不是每天都會出現,所以電蚊拍閒置久了,電池好像也用的蠻快的

因此半夜若遇到電池壽終正寢,只能靠萬能的雙手了

虧我老公還是運動健將,明明蚊子在眼前飛舞卻老打不著,只會亂揮一通

(老公啊......你對蚊子還真是佛心來著)4.gif

打蚊子這檔子事根本只能靠我自己啊!


上個月新院開張,來了好幾盆祝賀盆栽

加上外頭的小小庭園造景

簡直就是蚊子的快樂天堂

所以各種防蚊工具也都紛紛出籠了

這也讓我發現了這個新的防蚊利器---充電式電蚊拍!!!

racquet1   

racquet2

也許很多人會納悶:這又不是什麼新產品,有什麼好推薦的?

不過在同事們試用過許多牌子的電蚊拍後,才發現原來不同牌子的電力有差耶~~~

有些電蚊拍的電力不強,所以只能把蚊子電昏

過沒多久蚊子又會出來搗亂

但我介紹的這支啊.....

呵呵呵......

電力超強!!!

拍面前後總共有三層電網

蚊子接觸到的瞬間,電光閃爍,伴隨著宏亮的爆裂聲和淡淡的燒焦味

阿彌佗佛......再強壯的蚊子也只得一命嗚呼啊!9.gif 

(可惜家裡頭蚊子沒那麼多,等了好幾天還是沒能拍到電到蚊子的畫面給大家看......)

另外,拍子還有附LED燈(其實很多充電式的電蚊拍都有這個功能囉)

這樣還可以夜間照明用

racquet3

這東西用過的人都說讚,好多同事跟我一樣,最後都去買同一款拍子回家自用42.gif 


這防蚊武器倒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

我常常是先被蚊子叮到之後才用電蚊拍

(奇了,蚊子要叮人之前好像都會隱形起來......)

如果希望完全不會被蚊子騷擾到的話可能就不適合買這個來防蚊

但念在蚊子即將要掛點,我都把先前的叮咬當作是做功德啦!  60.gif 


ps.同事有拿這拍子電蒼蠅,一樣是可以電死的~~~

    老公說︰那下次拿來電小強試試看......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