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上篇文章所提,結婚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flower 

就算我有心自製許多婚禮小物

也不是事必躬親就可以達到盡善盡美的理想境界啊!

首先要感謝大姑

大姑是裁縫師,手藝自然不是蓋的

所以再度讓這戒枕亮相一次

flower 

老公不相信我有那麼多時間和功力可以縫製這個戒枕

但我在一本日本書籍見到這戒枕就難以忘懷,執意要這戒枕現身婚紗本中

(很配我的婚紗照白紗咩 10.gif

最後就是把書寄給大姑,請大姑幫我完成這個夢幻逸品囉!


另一個大姑的傑作就是兩隻老虎啦!

這樣好像不小心洩漏自己的年紀喔..... 29.gif 

但說真的,市售的老虎玩偶大多很兇猛威武

(就是長得一副真實老虎樣34.gif

找遍各商店,差點就要放棄把玩偶放上婚宴擺飾的這個idea

皇天不負苦心人,居然還是讓我在台大誠品找到這個Q版的老虎啦!

最後也是有請大姑幫他們穿上禮服(分別穿上西裝和頭紗...)

tigers

尤其佩服負責會場佈置的人員(細節就等下次再專文介紹囉!)

這張圖超有feel的......

就好像兩隻老虎正乖乖地在觀看婚紗本哩!

tigers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13.gif

最後送客前忍不住又再合照一張......

tigers


至於上次有提到過的結婚對章

就留待下次寫婚紗照花絮時再好好解說囉 ^_^


接著當然要先好好介紹我們的喜帖

雖說很多人覺得喜帖常常是婚宴過後就會被人遺棄的東西

因此也大多不願意花時間精力在這上頭

但我卻私心地認為

既然是誠心地邀請親朋好友來參加喜宴

這邀請卡自然馬虎不得

其實我很慶幸活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

所以在網路上做了功課後,只鎖定三家喜帖設計公司

第一家位於東區,頗負盛名(價格也很不俗......)

看完後覺得有點超過預算,而且幾乎都是偏西式的喜帖

巡完一圈還真有視覺痲痹的感受47.gif

第二家在去之前我本來就抱著很大的希望

一來價錢應該比較平易近人,二來這家中式喜帖光看網站上的圖就很有好感

結果現場看喜帖果然符合我們的期望

至於第三家嘛......我就還真是隨便逛逛就走人了48.gif

先看一下封套正反面囉~~~

card

還蠻別出心裁的......

接下來是喜帖,其實是有點中西混合的樣式

card

紙質不是傳統的豔紅西卡紙,而是比較像厚實質感的磚紅色麻花紙

內文就保密囉!(反正就是很簡要的敘述我們倆從相識到相守的故事......)

invitation

不過連喜帖設計的文案人員也大力稱讚我們苦思數日寫出來的短文喔!


再來又得好好讚揚網拍的好處

因為以下的美物都是在Y拍上挑選購買的9.gif

先讓喜餅盤亮相......

card 

早就從許多前輩的照片知道西華飯店附贈的送客喜餅是金黃色系包裝

所以喜餅盤當然也就是喜氣洋洋的金色底

當然,少不了有婚禮不可或缺的熊出現(有戴皇冠喔!)

bear 

另外還有搭配的簽名筆和酒杯裝飾

bear 

這套一系列小物陪我從南部訂婚、結婚,到北部補請

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另外這套---山茶花系列       5.gif

flower  

真的要大力稱讚這個網路賣家

起碼在三年前,我搜尋過無數製作婚禮小物的賣家中做得最精緻的

除了山茶花做工細膩外

(當然,這完全對了我的味啊......我真是中小香的毒太深了73.gif

筆蓋頭還很“搞功“地用銀雕鐵片和珍珠水鑽做裝飾

來個花的近照吧!

flower

這組簽名筆和酒杯裝飾就只有用在台北補請......

再來個現場照 ^^

flower

搭配西華贈送的簽名海報也很適合唷!

下圖是我很雞婆地把實際小香櫃姐常拿來送客人的山茶花拿來作比對啦!72.gif

 flower

圖最左方是原本是想掛上每桌紅酒瓶的裝飾小物

但最後根本就沒人記得要把它們掛上去

(沒辦法,新娘我那時正在化妝準備中,無法監督現場佈置啦!)

所以這些東西只好到這時才現身啦!

最後來介紹也是很重要的桌卡

card

也有美美的金色雕飾在上面喔!

實際擺放在會場的樣子:

card

呼......

雜七雜八的婚禮小物就介紹到這邊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