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5日......我們入厝啦!9.gif

home

其實這是入厝前一天,工人細清後、客廳stickley傢俱進場的景象......

這時的家只能算完成九成

客廳和主臥的窗簾都還沒裝上呢...我們訂的布還在飛機上

而壁紙也是到昨天才貼上的...


搬家後,根本就到處堆滿了紙箱

現在的家可是根本無法見人的雜亂

舊家在請搬家公司搬了三趟後、也還有一堆東西還沒搬齊

(我的東西真的好多啊...老公,我應該要少買一點的!!!7.gif

嗚哇哇......我現在每天除了上班就是跟我的一堆紙箱奮鬥

所以請各位朋友耐心的等待

我不知道我何時才能全部搬完整理完給大家看啊......


不過細心的朋友有發覺嗎?

客廳的沙發怎麼不是我之前買的那張??

沒錯,這裝潢的意外真是一樁接著一樁

先前的那張沙發已經得道升天了...

就先賣個關子,以後有空再跟大家說這個故事吧~~~4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