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住進新家已經一個月啦!

可是......家中待整理的紙箱還是有一大堆~~~7.gif

想看我新家的朋友們可要有點耐性......

我一定會慢慢PO上來的1.gif  


前幾天終於去Stickley訂了餐椅

為了餐椅的形式,現場又跟老公爭執了好一陣子

還勞煩店員Doris幫我們移椅子、喬了老半天才做出最後的決定...

(這過程可能又要等半年後餐椅到、我再PO上來跟大家說吧11.gif

但本來以為等了近六個月的餐桌應該差不多要到貨了

結果沒希望啦!

餐桌並沒有跟著月底的貨櫃來台,不曉得何時才會到......

不過在店裡東張西望看新貨的結果,居然讓我看到相當滿意的小玩意兒

滿心歡喜的帶她回家囉!1226385250.jpg.gif


clock

這個讓我找很久的東西到底是啥呢?

鏘鏘鏘鏘~~~85817241_c.jpg.gif

clock

沒錯...就是我打算放在客廳的時鐘啦!

近一點看...

clock

這仿舊的細節真的讓我很愛耶~~~1819624435.jpg.gif

clock

不過,這個鐘並不是只有這樣喔!

嘿嘿......我要拿來擺設的鐘當然要有鐘擺才對味啦!!! 1819624393.jpg.gif 

clock

越看越滿意!1226385271.jpg.gif

clock

重點是跟我的壁燈超搭的~~~30.gif

來來來...有圖有真相!

clock

clock

clock

客廳一角整體的感覺~~~31.gif

clock

說起這找燈的過程還真是落落長......

一般英式風格的鐘大多深木頭色為主,放在這角落顏色很怪,不合我意

先前在stickley本來有相中一款古銅金框的雙面船鐘

clock 

但後來裝潢完也發現沒好地方可掛而作罷

另一款相中的壁鐘則是這款的放大版=>超級大(直徑有5、60cm)......

clock 

我家真的擺不下這夢幻壁鐘~~~殘念......6.gif

最後,本來想卯起來買有夠貴的EA Banjo壁鐘或Gustavian floor clock

一直被老公阻止中~~~samwoo (30).gif

clock clock 

總之,居然陰錯陽差剛好遇到這款鐘熱騰騰地進貨

大小正好符合我要掛鐘的空間

也有我愛的所有元素

價格超可愛

二話不說就把她帶回家啦!!!

夜晚打燈也超有fu的喔!!!44.gif

clock

有沒有很美啊~~~

clock

新物分享完畢囉......MLD03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