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之後,我這上網狂就開始絞盡腦汁想寫東寫西的

本來我的上班工具一向是萬能的雙腿和有點破舊的鐵馬

隨著工作地點的些微改變,不得已只能改成機車

(總不能24小時on call,無論刮風下雨都還得騎著10分鐘腳踏車,氣喘吁吁地上班吧11.gif


30幾歲才開始學騎機車,本來老公是有點不放心啦(可能是擔心無辜的路人多些...63.gif

但顯然我不錯的騎鐵馬技術可以通用於駕馭機車,沒多久老公就允許我自行騎車上班了

(笑話......我可是騎鐵馬都可以空出單手撐雨傘或超越機車的呢77.gif

一個月就這樣安全輕鬆地度過

我還正想PO文發表騎小綿羊馳騁的感想


不料果然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上週三上班途中,本人發生了件說大不大,但說小也不小的車禍

經由肇事者主訴,應該是她在尋找停車位時,見到對面車道旁有停車格空位,所以就迴轉想停車

我可能是見她車速度慢又靠邊,於是想從內線超車

等她忽然看見我時已經從我機車右後方A過去了

至於為何這些敘述如此模糊,實在是因為本人對事件發生當時已經完全沒有記憶,直接暈倒19.gif

事發當場是長這樣的:

TC

(從來沒想到我和機車有朝一日會被畫在馬路上......有見到嗎?我的機車被彈到紅色箭頭處......)

還好我很幸運地遇到心地善良的肇事者,幫我叫了救護車也跟著護送我到醫院去

在這一連串動作進行當中,最先受到驚嚇的應該算是我老公了

因為雖然本人早上上班一向有習慣性遲到,但從沒這麼晚還沒現身

所以同事們當然都覺得不妙,打我的手機又都沒人接

(這時我的手機還在倒下的機車行李箱內孤獨地吶喊著3.gif

最終9:30同事打電話到家中,老公在睡夢中被call醒

對於同事的疑問也只能回答“我確定我老婆出門了,但什麼時候出門的我真的不知道啊!“

過沒多久老公就接到醫院的電話通知......馬上就衝來醫院照顧我了

對於何時從昏迷中醒來,如何被送到醫院,回答出老公手機號碼(據醫護人員說我當時意識算是蠻清醒的?!),送去做head CT等這些過程

我的記憶完全是片段又模糊的

即使已經在急診處躺了好幾個小時

只要姿勢稍微一變化大些,還是暈頭轉向外加projectile vomiting 47.gif

還好即使有腦震盪,但經檢查並沒有腦出血或骨折

更奇蹟的是我的外傷最嚴重的居然只有右肘直徑1cm多的挫傷而已,其他只有右腳背的一點點小瘀青

(那我到底是怎麼摔的啊??? 16.gif


但是,接下來的“餘暈“還真的是讓我有夠受的

即使休息了兩天,每次起身或躺下都有例行性的暈眩

接下來的日子,平常的行動還是會有點些微的頭暈,對於行動一向是急性子的我著實是一種折磨

只能上班時盡量放慢步調,回家就盡量多休息

(但該看的house影集和溫布頓網球賽還是有看啦)

上網時間自然也就少了很多(所以這幾天回覆留言都很慢......)

這幾天上下班也都有勞老公溫馨接送情囉!


事發直至目前為止,眩暈是比較不會發生了

但頭暈的症狀好像沒有明顯的改善哩!

這樣不知我何時才能恢復自己騎車的生活啊...... 12.gif

不過老公已經貼心地幫我先挑了一頂新的安全帽了

以前的安全帽純粹是防警察用的92.gif

hamlet1

右後方的掉漆處就是著地的痕跡啦!

現在這頂的防護和cushing都明顯比較好唷......

hamlet2 

(別跟我說應該要戴全罩式的......對於我這個四眼田雞而言實在是太麻煩了啦!!!)

同事都會問我會不會以後就不敢騎機車或是要改開轎車上下班

但我倒是不會喔!

一來是開車真的好麻煩啊!我還得先去學考駕照呢......

二來以新莊這兒的交通狀況來說,機車的機動性遠比轎車優越太多啦!

交通尖峰時段轎車根本就擠成一團,動彈不得......

這時騎機車猛催油門,穿梭車陣的感覺還真是不賴耶!

只是老公有惇惇教誨: 以後恢復騎機車後,時速要由40~50降到20~30啦!48.gif

希望我的頭暈症狀可以趕快消失,這樣我才能放心去電影院看變形金剛啦! 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