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看到標題就瞭了吧!46.gif  

RV_20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好吧!我承認這是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女主人所寫出來的裝潢文85817226_c.jpg.gif  

living2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是啦是啦!昨晚我和老公倆人去了一場讓人熱血沸騰的演唱會啦~~~MLD099.gif  

cranberries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震驚!MLD126.gif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的是的...在拖了很久之後,這篇終於生出來啦!!!48.gif 

living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為了配合今天老公新買的Lady gaga專輯...要來扮Rocker啦!MLD098.gif  

20110611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每年好像都有買不完的外套...

20110530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呃...本人很少照穿搭照

實在是因為我出門常常很趕,根本就會忘記帶相機samwoo (0).gif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先說...介紹主題---貢茶---之前照例還有一大段話要講~~~

貢茶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咳咳咳...又要來發表不專業看秀文啦!83831101_c.jpg.gif 

2011ChanelSS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