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以來,來自海洋的貝殼與珍珠對於女性來說就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chanel

那圓潤卻又變化多端的光感色澤是其他許多寶石難以匹敵的


真正的珍珠我倒是沒有太大的興趣買

倒是Chanel的“假“珍珠買了不少 92.gif


為了未來的家,奢侈品當然要少買些

但若遇著了美美的家具+珠母貝綴飾,似乎就有了敗家的好理由

最近幾個月下手的有兩樣:

第一個是跳脫制式、帶著新古典風格的Tiffany燈31.gif

tiffany

不曉得為何,我想看實品要買的時候就偏偏沒有(=>這樣就會讓我更想要啊...12.gif

硬是等了兩個月才又進貨

老公知道我買這個燈,又唸了我好久(我哪知這個燈原來也沒那麼難等啊:P)

因為現在的家根本用不著11.gif

只能放在角落晾著

tiffany

可是不時欣賞一下心情會很好哩!

瞧那搖曳生姿的光澤......10.gif

tiffany

點著燈的樣子

tiffany

老公臨時裝上的燈泡實在太亮了啦!怎麼調色都不對......

(哼......還在一旁裝傻、洋洋得意說:“喔~~~金光閃閃喔~~~“onion (14).gif

目前是預定要把這盞燈放在主臥,還會與設計師討論再決定


另外就是前幾天去看電影“The Proposal“時赫然發現

女主角辦公桌上出現的熟悉小物

k

這東西打從我第一次在目錄上看見就心動不已

由工藝師父手工將片片精選美麗紋理與光澤的雙色珠母貝拼貼而成的頂極工藝作品

不管從任何角度觀賞都不禁要讚嘆那精細的鑲嵌砌型和完美拋光

那為何不買哩?

因為連我這“閃靈刷手“一去店裡看到標價也下不了手啊19.gif

這系列從大的托盤、面紙盒到我買的這衛浴三件組,價錢貴到令人髮指的地步~~~

我只好在家裡繼續看目錄流口水,或是偶爾去店裡摸摸實品解渴啊......

沒想到景氣不好

前幾個月居然破天荒推出三件組(洗手乳罐、牙刷架、棉花球罐)大特價5折啦!!!

我樂得趕快call小姐幫忙調貨,免得錯失良機42.gif


不過這當中也有段小插曲~~~

第一次去店裡拿貨時,發現有些貝殼飾片不是那麼完美,有少數小刻痕

笑話......這麼“貴森森“的東西怎能容許太明顯的瑕疵在表面呢?

(手工製品是難免有些瑕疵這我也知道,但可不能多到讓愛吹毛求疵的我睡不著覺啊...)

於是,小姐很盡責的幫我調貨兼選貨,讓我可以帶比較漂亮的一整組回家


俯角照再來個一張吧

k

近看實在很美的極品啊!67.gif

k 

這應該可以讓我那基於省錢沒辦法退衛浴設備的單調浴室多增加一些風采吧!


曾經看到某設計師網站上介紹了“貝殼牆“的壁紙

不曉得新家有沒有機會可以使用呢?

但若配上我之前早就買好的一堆威尼斯鏡大概會太花吧......18.gif

殘念~~~


後記:

這個月應該要跟設計師連絡、決定簽約了

月底也可以去未來的家參觀了

時間過的真快~~~

傢具陸陸續續採買了一堆,沒想到居然是先寫這些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