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收到建商寄來的通知,就滿心期待今天的到來8.gif 

畢竟看了N遍的sketchup 3D圖還是很難想像實境啊!


到了工地現場,自然得載上工地用安全帽再入內

挑高七米的lobby果然氣派(廢話......這也是用錢買的啊58.gif


home 

home

 

接下來是未來的3F無邊際泳池,靠外側剛好直接望向對街的小公園樹梢...

home

 

從5樓望向中庭......未來會做成像棋盤式的庭園草地造景

home

 

終於到了未來的家

老公的相機設定錯誤,沒想到客廳面窗處(面西)照來如此模糊

唉......我盡力了73.gif

home

麻煩大家將下面兩張自己組合起來看,就是客廳窗外西北邊和西南邊的景色囉!11.gif

home

其實山景看來還可以啦...沒有想像中的boring

可惜前方的屋頂鐵皮還真多耶......有點小醜

如果能像歐美那樣有美美的屋頂就好了啊~~~38.gif

home

但依我怕熱和日曬的個性,這面窗未來可能大多時間都是被簾子蓋住了吧!48.gif

 

從客廳望向長長的走廊......

home

我和老公堅持要有個吧台

所以原本廚房開口就從吧台旁改成朝向走廊囉

(而且我這懶鬼不能接受從臥室拿杯飲料還得先繞過餐廳再進廚房啦...onion (62).gif

 

小巧的餐廳

home 

把餐桌餐櫃擺下去後,才發現還真是小啊~~~

空間小倒沒關係

我去年早就買好大鏡子準備放在這兒加大景深了!92.gif

可惜的是一堆我看中意的吊燈也因為過大只好放棄

(現在唯一相中的吊燈也還不曉得能否託人從國外帶回來哩!真是頭痛......14.gif

 

高層樓最討厭的就是醜不拉機的消防灑水設備了

home

雖然以後又得花筆錢把這些管線藏起來&犧牲部份天花板高度

但對照低樓層看出去的景色(我和老公在5F晃了一趟的感想),還是高樓層好啦79.gif

 

走廊盡頭的客浴望出去的風景倒是比主浴好,因為向南的山景比較美~~~

home

 

所以我家有最佳view的(面南)房間倒是讓給老公當書房&工作室啦!

home

可惜今天天氣有點陰,只能拍到這樣囉!


感想:

老公說“我們花了這麼多錢買到鳥仔厝(就是很小間的意思啦)耶“......

不過參考了其他樓層的同棟房子,房間內漆上油漆後好像會感覺放大一點啦!

希望經由燈光和裝潢可以更放大囉!

只是看過實際房間比例後,原本打算多做些深收納櫃的想法得好好修正一番了

要不然空間的壓迫感會更重呢!

(希望我的那一堆寶貝能塞得下櫃子裡!15.gif


另一個意外發現則是,原本我和老公覺得有最佳位置的那一棟好像沒有想像中好耶!

原本是想說夢想中的那棟空間夠大,從客廳看出去還可以望見101

結果今日一看,101是有看到啦...

但旁邊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房子一堆,山景也大多被擋住看不到

(因為是順道溜去別人家逛,所以忘了拍圖了smil48ae6befdee3f.gif

也就是說:白天的景色看起來還真的不怎麼樣啊......

雖說別人家的夜景可能會好些(空間比較大也是令人羨慕~~~)

但我想我就暫時先自我安慰一下,自己的家好像也不錯喔!smil48d36973182a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