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房子簽約之後,最難確定的其實是家的調性

barbarra

男生大概都是愛走極簡風吧...

我老公也不例外

尤其若是得花上一大筆錢在裝潢上,他更是覺得“閒錢太多&頭殼壞去“

畢竟搬家時這些錢一切都成空啊...

但是我偏偏不愛極簡風啊......

骨子裡的我就是愛新古典&Art Deco風格

barbarra

看了寶哥的網站後又覺得:"摻點鄉村味原來也不賴耶......"

尤其是帶點懷舊的法國鄉村味更是迷人

mirror 

一堆室內設計的雜誌書籍翻閱後想法常變來變去

(因為貪心地想把好看的都塞一點裝進家中...)

又吵著老公逛遍各傢俱店

總之老公都說快被我煩死了39.gif 


買了預售屋的好處當然就是可以慢慢地構思未來新家的模樣

空間規劃和傢俱可以慢慢丈量挑選

但是,這對於一向買東西阿殺力的我倒是一個致命傷

看到美物不買很容易得內傷吶~~~71.gif

於是乎,在忍了一段時間後我終究還是破戒了

新家裡頭最早購買的“傢俱“是這個---威尼斯鏡!!!

CNsense

(呃...鏡子裡頭的影像請自動忽略啦!店家那時正在進新貨佈置中...)

這面大器的威尼斯鏡(160x110cm)實在是我的心頭好

放在餐廳的餐櫃上,本身就是瑰麗的景色不說,同時又兼具放大景深的功能啊!

但這面鏡子其實我來來回回看了4、5次,直到去年底才決定下手的

因為這面鏡子足足有53kg...40.gif

(這是店員給的資料......我沒有實際秤過 :P) 

我可要先確定家中那面牆有足夠的支撐力才敢買啊!11.gif


另一面是打算放在玄關當穿衣鏡

(這面據說重量也有19kg哩!)

CNsense

不過店家給的檔案實在很小,所以我在網路上找了相似度達80%的威尼斯鏡供大家觀賞~~~

CNsense

原以為鏡子暫時就是買到這兒...

沒想到因緣際會,最近半年內又陸續購入了幾面令人心動的魔鏡8.gif


首先訂購的這三折鏡當然是我個人專用、

打算放在梳妝台上的鏡子囉!92.gif

mirror

美美美......(還是店家目錄拍的有意境多了啊!)

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實在是擺在梳妝台上相當有Fu~~~

尤其是如果我未來的梳妝台能如願有著纖細迷人的貓腳就更完美了啊onion (16).gif

(唯一的問題是:我習慣站著化妝哩!)


下面是鏡子飄洋過海數月、被五花大綁送到家裡時的樣子

mirror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mirror

更近些也禁得起細看唷~~~

mirror

當然,比起“正港“的威尼斯鏡,精緻度還是有差的...(買不到只好望圖興嘆...38.gif

mirror 

但起碼價錢便宜一些囉...

(應該也有比較輕一點啦!我想即使在國外有看到,我這購物狂人也很難扛回來...)


再來亮相的兩張威尼斯鏡,照理說不應該再買

但是剛好碰上寶哥網站團購的撿便宜好時機,不買會搥心肝...

尤其是這八角形的美鏡......長久以來一直是我的夢幻逸品啊!5.gif

mirror

放在我家過長的走道上應該是有加分的效果...

偷一下寶哥的美圖(原網址:http://blog.xuite.net/vodogoo/wei/21830390?ref=rel

mirror

所有的形狀中,我覺得八角形真的是最美的了~~~


另一面鏡子我承認目前我還沒有概念要放哪兒 

但平底的造型比較不設限(不用擔心沒地方吊),所以決定還是先下手為強65.gif

mirror

其實這面鏡子要當更衣室的鏡子根本不夠大(我需要的是全身鏡)

所以可能會先放在客臥的位置,給客人用囉!(下面又是偷寶哥的圖囉~~~)

mirror


原本我打的如意算盤是:這鏡子跟任何風格應該都會搭的

而且我原本就愛Ethan Allen的傢俱

腦海中勾勒出兩者搭配的情景是相當和諧的~~~onion (89).gif

但沒想到在逛了Ashley &豐澤園不小心失心瘋買了幾件傢俱

外加這個月終於有空造訪Stickley

老公和我對他們家的木料做工實在是讚賞不已...

難得有我和老公意見一致的時候

也就是說:以後要購買的木製傢俱極有可能會偏向鄉村風!

問題是,我和老公並不喜歡純粹的鄉村風......

(像壁爐就絕對不會出現在我們家啦!而地板也大多是建商送的"白帥帥"拋光石英磚啊!)

現在的我,對於搭配的信心實在有點動搖啊19.gif

只好期待設計師日後能幫我把關了......onion (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