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天氣好到不行,抽空和老公一起出門蹓躂1819624409.jpg.gif 

spring

好久沒嘗試新東西

剛好前一天在電視上看到新奇的甜筒披薩...

決定來師大這兒逛逛~~~


一想到師大這兒都是年輕人聚集

平常上班樸素隨意的我也不禁認真地打點了一下衣著~~~1315447366.jpg.gif 

spring

嘿嘿......新入手的23Y stilt終於有機會亮相啦!

這一身打扮真有春天來的感覺吧

在電梯裡頭我閒閒沒事就開始玩自拍啦!1226385252.jpg.gif 

spring

這雙RV很難得穿出門...再給它特寫一下!

spring 

目標就是這個:可東義式甜筒披薩 CUP TORREMLD098.gif 

spring

這家店其實有前後兩個店面

師大路店面以義大利地中海風格呈現

spring

店內擺設簡單明亮

還有露天區供顧客選擇...

spring

可愛的紅色illy招牌卻被門口廣告DM擋住了,真是可惜......1819624469.jpg.gif 

spring

另一面的店面位於師大校區裡頭

spring

可惜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

白天這兒有著大樹綠蔭,吃起東西來想必更是悠閒愜意8.gif 

這甜筒披薩拿到原創義大利LONO PIZZA的獨家代理權

把披薩的元素濃縮在可愛的甜筒中

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安心獨享披薩美味喔!

spring

除了最特別的甜筒披薩,也可選擇搭配義大利烤雞翅和氣泡飲料的套餐

我點的是(主廚豪華總匯+覆盆子果汁)、老公點的是(明太子鮮蝦+檸檬果汁)套餐

spring

這讓我想起日本料理店的手卷......63.gif 

來個近照...

spring

製作過程其實與一般披薩相同

依照層次鋪上餡料和起司

在旋轉式烤爐內烘烤個幾分鐘就可以出爐品嚐啦!

(不過我總覺得我等粉久...1.gif

給大家看一下豐富的餡料~~~

spring

雖然原料大多是來自義大利

但口味其實有改良過、更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啦!

(所以Menu上還有鐵板彩椒牛柳、韓式泡菜豬柳呢!)

這甜筒披薩餅皮還算酥脆

用料也紮實(請恕我沒拍“牽絲照”囉~~~)

因為餡料是一層層填加上去

就算吃到尾聲也還是有配料,甜筒尾巴也還是完好如初喔!1226385271.jpg.gif 

spring

份量對我這大胃王來說只能算是打打牙祭罷了

(之前搜尋網路,居然有人覺得光吃這根就快飽了??害披薩來之前讓我有不實際的幻想...samwoo (22).gif

但倒是很適合“鳥胃”的人單獨享用

既攜帶便利又不怕沾手油膩

而烤雞翅嘛...味道只能算是中等...

spring

不過搭配起來的確比較“輕食”風,熱量比一般速食少多囉!


老公點的東西嘛...我倒是都沒拍

套句老公說的話:阿妳點的怎麼都比我的好吃?MLD046.gif 

那明太子實在吃不太出風味,好清淡啊~~~

飲料也是我的覆盆子氣泡比較好喝,我打80分

老公的檸檬氣泡普普通通......18.gif 

(中間遇到有不少人外帶,外帶店家會特別包裝,很方便喔!)

吃完我又無聊拍起窗外......

spring

坐在裡頭東看西看真的還蠻好打發時間的

不過店裡還有其他客人,我也不敢放肆亂拍一通啦!

可惜這些食物真的無法滿足我和老公的胃

於是又晃去師大夜市買了雞排和生煎包享用

這下才心滿意足地打道回府哪!1226385250.jpg.gif 


沒想到之後的日子,天氣居然像三溫暖一樣多變

春裝完全沒辦法穿出門......

到底春天什麼時候才會來啊?samwoo (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uta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